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无棣华洋贸易有限公司

家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海产品 (HY-105)
海产品 (HY-105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1海产品 (HY-105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8 17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海产品 (HY-105)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水产 型号: HY-105
规格: 见详细说明 包装: 见包装说明
产量: 大量

“海产品 (HY-105)”详细介绍

  公司采用的南美白对虾均来自绿色无公害基地,具有壳薄体肥,肉质鲜嫩,出肉率高等特点,虾体晶莹透明、肌肉饱满结实、肉味鲜美,它的蛋白质含量高,具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,其所含的脂肪均为不易于人体消化吸收的不饱和脂肪酸,系上乘的美味佳肴。 
  
  虾皮的营养价值很高,就以衡量营养价值高低的蛋白质含量来说,每100克虾皮含39.3克,大大高于大黄鱼、黄缮、对虾、带鱼、鲳鱼等水产品及牛肉、猪肉、鸡肉等肉制品。
  
  虾皮的另一大特点是矿物质数量、种类丰富,除了含有陆生、淡水生物缺少的碘元素,铁、钙、磷的含量也很丰富,每100克虾皮钙和磷的含量为20000毫克和1005毫克,尤其是钙的含量,是任何食品都无法比拟的。所以,虾皮素有“钙库”之称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